2013年1月9日水曜日

2013、現状維持




2013新年快樂~
照片是12/30外拍的合照~
天氣真的很冷~感謝趴兔跟某P的幫忙~

話說12月底到1月初,工作的部分有點喘息空間
所以跨年當天在家吃餅乾看紅白+跨控
接著就跟著日本過新年(喂
該看的特別節目都看了ww
非常的開心wwwwww

今年紅白的五子台風非常穩,真想為他們拍拍手
表演也很精彩,組曲只有2首真的不過癮啦~~
還有明治牛奶裝真的是悲劇中的悲劇(皺眉)
跨控預錄的目擊情報實在太早流出來,都沒FU了XD
而且今年真的完全沒生放部分,連COMMENT也是預錄
那當初幹嘛開放嵐會員的抽票資格啊XDD

2012應該可以算是很有收穫的一年吧
雖然依舊還是提心吊膽,工作部分也慢慢穩定
然後趨於本能欲望大灑錢了一番
似乎也沒有存到多少錢的樣子w
不過換回來的是開心的回憶,我不後悔
但我也不想習慣就是了w

cos部份大概還是慢慢來
雖然有時候記憶會跳到
但是我想出的角色依舊還是那幾個沒完成的願望
希望大家不要拋棄我XD

然後明年想試試看寫寫賀年卡
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忘記XDD
想閱讀小說,想追完特攝落後的進度
現在追的是Fourze跟Wizard
OOO依舊還是沒看完...因為中間隔太久我打算從頭開始看了
還有我想要吃燒肉(認真)

話說要現狀維持的當然不是我
希望2013可以變得幸運一點(竟然)
我需要運氣(合掌)

希望工作可以更順利一點
我需要錢

希望每天都能過得很充實
2013我來了!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