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月曜日

安全上壘




上禮拜六跟幼幼去星巴克當假文青真聊天
收到了幼幼從韓國帶回來的點心禮物~~
好多好開心喔!!!
我是不是應該要反省一下XDDDD


 其中一個巧克力蛋糕,是魚的形狀好可愛~~~
 然後在星巴克吃了想了很久的鹹派
........可是怎麼跟我在日本吃到的不太一樣?!
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心理嗎??!!
還是當時我太餓的關係...?
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再點鹹派w

禮拜四心一橫一個人跑去看了劍心電影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無法融入電影O___O
看到最後沒有什麼感想...
tkr換上紅色劍心cos服我整個倒抽一口氣
超想尖叫的啦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
是劍心耶~~~~~~~~~~~~~~~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
難怪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,原來是他前半段一直都沒穿紅色那件
綾野剛果然還是好帥喔~~~~~~~~~~~~~~~~~~~
露臉的戲份不多太可惜了!!!!
另外在最後也有打出清里的名字耶~
期待第二集~~(如果有拍的話

總之能ギリギリ看到劍心真是太好了~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