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月曜日

溺水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 BY 雪野凝  後製 BY ME

P很大P不用錢~~縮圖看看就好細部請略過~
比較好修的一張照片~
自己拍小凝的照片修了一張失敗後就怒放一邊了
然後其他我不想修了XDDD
因為我下水不是重點啊~我這次都拍陸上的XD
然後下水當溺水攝影師,幾乎整個在盲拍wwww
還有趴兔跟小睿實在太厲害了!!!!能張眼又能做表情!!!!(痛哭
 下面收與小睿的水中合照來證明她有多厲害w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小睿齁!!!!!!!!!!!!!!!!!!!
好逆害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只能用海苔見人啦QQQQQQQQQ(痛哭)
而且還沒眉毛啦我XDDDDDDD
我可是很極力想睜眼結果卻只能海苔以免嚇人www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努力好不好!!!!!(欸
小睿你好逆害啦!!!!!!(很重要所以講很多遍


就這樣啾咪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