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8日金曜日

CWT33流水帳~


~2天都是穿24T當小精靈
~我真的覺得我真是稱職的小精靈!!!!!!(自己說w)
~因為去年12月CWT沒有參加,所以這次很開心
~第1天回去本來想再修剪一下假髮,結果累累就忘記了
~2天都看到許多路過的J禁COSER,偷偷看又沒膽搭訕
~第1天帶了沉重相機結果只拍了1位COSER,天氣那麼爛早知道就不帶了
~麥當勞早餐是否漲價了
~第2天的早餐麥麥餅實在太好吃了,以後活動早餐我都要吃這個了
~照片感謝趴兔拍攝!!!!每次都很感謝妳~
~小莫大歌哥 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
~幫芊羽跟橘貓的照片都有點晃到...再勉強...orz
~一日晚餐是永康街樂麵屋+紅蜻蜓居酒屋,然後我再也不去紅蜻蜓了
~二日晚餐是公館歌德,雖然目標是德國豬腳,但是蛋糕跟茶實在完美的要飛天了
~還有麵包真的是超超超超好吃!!!!
~我可以為了麵包跟蛋糕2訪歌德!!!!!!!!


來張合照~跟小莫大歌哥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幾張先修好的照片藏下面~




照片感謝趴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