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月曜日

逆生長32誕!

大野次32誕~~~~~~~~!!!
生日快樂 ~~~~~~~~~~~
這個逆生長的小老頭~~~~~~~~~~~o(*´д`*)oブンブン
然後ninomi在廣播沒有自己說生日快樂(明明聽眾都寫信來做梗了!!!!)
竟然是叫STBY桑說wwww有夠可惡wwwww

同樣也是沒有買蛋糕慶生w
唯一做的慶生行為就是把照片放進相簿裡了(*´д`*)(?)
終於買了新相本可以解決磚頭了!!!!
不過無印的相本好緊好難塞
我都好怕太用力折壞照片="=

因為實在塞的好累
我塞了5頁就不整理了
下次有時間再繼續塞orz

還有順便祝MARU 29誕生日快樂!!!!
雛在レコメン雖然有提到,但是沒打電話過去真可惜
因為雛提到丸生日前
橫突然想到:「糟糕!!!!!我忘記我弟的生日了!!!!!」
然後一整個超慌張,丸生日的事就放一邊了w
雛:「你弟幾號生日?」
橫:「21號」
雛:「這不是整整忘記了一天嗎!??」(レコメン22號)

弟控急忙衝出去打電話給他弟祝他生日快樂

雛: 「你弟怎麼說?」
橫:「我弟は?了一聲,他說他的生日是24號」

どんだけぇ~~~~~wwwww←
總之弟控把2個弟弟的生日搞混了w
結論是他還是忘記其中一個弟弟的生日www

糟糕話題轉向了w


總之大野次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
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