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日曜日

くらぇ!!!!



上禮拜一的時候跟29去看了逆轉裁判~
太好了,太好了~
不然我可能就會忘記這件事然後就下片看不到了
我遊戲好像是玩到第2代一半就沒在玩了
之前日本上映前就一直看到目擊情報然後科科笑
終於看到電影好開心~
亂七八糟感想下收↓↓↓


 然後還看到了這個(噗哧)↓↓↓



看看右下角的LOGO,這新聞節目不就是我軍的ZE~RO~HERO嗎ww
←真不愧是NTV!!!好梗!!XD
順便一提,還有スッキリ!!スッカリ!!

←這是什麼NTV置入型啊wwwwwww(爆笑)


NARI很可愛 !!!!!
齊藤工也很可愛!!!!!!
然後大東更可愛!!!!!!

跑最後演員名單時,發現原來這部片的大東就已經改名了
唉呀怎麼辦最近發現大東的好,我是否該去看他跳體操w
還有中尾明慶的戲份好多!!!驚訝的多!!
好開心o(*´д`*)oブンブン
因為看到中尾才發現好久沒看到他在推特
結果回來一看才發現他回去寫BLOG不玩推了~

順便一提看電影時有默默在找本村律師
結果他演的是跟御劍對戲的律師,我根本沒發現ww(右下角)


玩過遊戲真的是梗滿點,再現度超高啊~~(゚∀゚)
無罪紙片滿天飛超棒啊~~~~
還有齊藤御劍比想像中的可愛>//////<
御劍被抓的事件我沒玩到,所以之前不太清楚
不過灰根&小百合的片段真的是好揪心(´;ω;`)ウッ…
不愧是小日向文世(´;ω;`)ウッ…光芒跟氣勢蓋過所有人啊!!!!

另外話說拿著金屬探測器的成步堂

這是打哪來的魔法少女啊!!!!!!!o(*´д`*)o
好萌啊~~~~~~ o(*´д`*)o


害我那幕看到偷笑+小鹿亂撞wwwww
舉起金屬探測器瞬間我都以為他要開始變身了wwwwww

差不多就是這樣吧,有夠亂七八糟的感想 (・ω<) テヘペロ
話說我手上還有一些日版逆轉裁判的DM
有熟人想要的話請說一聲
如果你有其他DM可以跟我交換我會更高興(゚∀゚)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