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火曜日

坐輪椅飛天空


我看了2天的24TV
週末就一直在家裡滾來滾去看24TV

禮拜六大概2點代替智君跑去睡
睡覺前剛好看到伊藤麻子跳了整首 face down wwwww
本來以為他大概就跳到副歌應該就結束了
結果他竟然跳完整首www松潤一直在說好厲害好厲害
原本是想5點起來看大家報氣象,結果還是放棄了ˊw
7點爬起來繼續看,雖然中間有點昏迷
就是看看睡睡,睡睡看看這樣
差不多到了中午才比較清醒w

話說我都準備好了看nino坐輪椅然後哭個2小時
結果準備要自殺那邊我整個就...O_O<-這個表情
然後我就出戲了XD
接下來我就再也無法融入劇情了orz

我很喜歡一開始nino坐在病床上
然後敲自己的腳看到筆跡那段的表情
還有坐輪椅第2次撞到小福的橋段好可愛(*´д`*)
從床上爬起來接電話的nino也好可愛(*´д`*)ハァハァハァアハァ(點太彽)

其實19人吹笛手(?)那邊前半段我非常非常的喜歡
可是吹笛吹到山上後我就開始眼神死了...orz

最後的最後跟媽媽在小房間講話的時候
所有累積起來的空氣跟情緒一口氣爆發
nino和藥師丸博子一起在渲染彼此的情感
好喜歡好喜歡啊

啊...不過要是我有再認真看一點就好了
都是吹笛手那邊害得啦...orz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