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月曜日

24TV的前幾小時


禮拜六和小纁約好去買布
結果當天早上發現我們根本沒討論到版本(爆)
被小纁的電話嚇到從床上跳起來XD
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看本家的影片
我根本忘記還有多版本這件事XDD
幸好我們兩個想的版本是一樣的~

去程順便幫我的PSP買個防震包
還有物色COS粉紅姬的成衣
有看到一件蠻適合的,但是米白色讓我猶豫了很久
雖然照片應該拍不出色差,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沒買
中間繞去雜誌瘋帶了ONLY STAR,出來接個電話就不小心走錯方向
我竟然走回地下街的起點(眼神死)

然後我們兩個人在永樂為了紅色的布苦惱了1小時www(老闆困擾)
最後還是決定用小纁的剩布來作~希望夠用XD

不過我真的有作衣服的時間嗎...orz


因為去了永樂就沒看24TV的直前生SP
好久沒走地下街讓我腿軟了(體力不支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